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团队负责人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王红梅,女,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1993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教育专业(本科),2007年在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毕业(工程硕士)。曾获“优秀教师”、“ 以老带新先进个人”、“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研室主任”、“ 首届院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创新大赛优秀辅导教师”等称号。

主持完成院级课题《基于网络的大学物理虚拟实验室的设计与实现》和院级教改课题《设计性物理实验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探究能力的研究》两个项目,现主持山东省高校科技项目《图像信息隐藏方法研究》,校级教改项目《应用型工科院校物理实验创新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发表的论文有《以教师为建构主体设计备课环境》、《VLAN技术应用研究》、《网络管理中智能镜像技术的应用研究》、《基于网络的大学物理虚拟实验室的设计与实现》(2009年5月获学院科研二等奖)《工科量子物理教学初探》、《镁合金中的LPSO结构》、《A Triangular Algorithm Of Image-Hiding Intelligent Control and Automation》(2011年5月获学院科研一等奖)EI检索、《基于PLC的学生公寓门禁系统的设计与实现》、《A Scheme of Triangular-hiding Based on Two-dimensional》及《A Scheme of Triangular-hiding Based on Two-dimensional》均 EI检索。

主编教材《大学物理实验》2010年10月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副主编教材《电路分析基础》2007年8月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