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师资结构

作者: 时间:2018-02-02 点击数:

王红梅,副教授,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方向:大学物理教学与计算机技术的整合。曾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获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二等奖。在《计算机科学》等杂志发表《基于网络的大学物理虚拟实验室的设计与实现》、《网络管理中智能镜像技术的应用研究》、《VLAN技术应用研究》等多篇论文;另外还主编了《电路分析基础》、《大学物理实验》等教材。

人生格言:人,只要有一种信念,有所追求,什么艰苦都能忍受,什么环境也都能适应。

刘洋,05年青岛滨海学院第一届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毕业留校后一直从事教学仪器设备管理与维护工作,现任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专职实验员。

人生格言: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王风军,物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青岛大学材料专业,主要研究方向:纳米材料改性。发表论文:《Preparation and properties of nano-silica/calcium alginate blend fibers》(2011年,Advanced Textile Materials)、《Rheological behavior of blend spinning solution sodium alginate and carbon black》(2011年,Advanced Textile Materials)、《靶基距对射频磁控溅射法制备氟碳膜的结构与性能的影响》(2010年、功能材料)、《纳米复合高分子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2014年,青岛滨海学院学报)、《浅议物理学中的保守力和势能》(2014年,科技世界)、《应用型工科院校物理实验教学与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

人生格言: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崔心东,硕士研究生,2009年7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与功能材料。发表了《消失模铸造铸钢件水基涂料的研制》、《ZnO纳米复合薄膜的制备及其结构和电学性能的研究》等论文。

人生格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王大放,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获硕士学位,专业:物理学,研究方向:电磁理论及应用技术。2010.8-2015.8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工作,工程师。2015年9月调入青岛滨海学院,从事大学物理教学。目前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3篇:

人生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孟冬冬,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日本佐贺大学,获博士学位,专业:凝聚态物理学,研究方向:多铁性物质的拉曼光谱学研究。主要发表了《Deuterium ordering found in new ferroelectric compound Co2(OD)3Cl》(IOP:Mater. Res. Exp.),《Investigation of the Multiferroic Transition in CuO Single Crystal using Dielectric and Raman Spectroscopy Measurements》(JPS Conf. Proc.),《倒Y型四能级量子系统中亚光速和超光速传播现象的转换研究》(物理学报),《Structure multiformity of inverted Y-type four-level optical quantum coherent systems》(Optoelectron. Lett.)等多篇论文者公开发表论文3篇:

人生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