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劳动意识,2020年11月6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副书记王刚、顾坚男领导并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将党员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组,室外负责承德楼室外杂草的清理工作,室内负责承德楼一到四卫生间的保洁工作。活动伊始,党员们拿着扫帚垃圾袋铁锹等卫生工具于规定地点集合。活动开始,党员们积极分配任务在各自负责的区域认真打扫清理,以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卫生工作。最后,大家交流活动心得,党总支书记张秀芳检查工作并作出总结,对所取得的劳动成果提出表扬。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们为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的榜样同时,坚定了“初心在磐,使命在肩”的党员使命与担当。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