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荣获“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校团委对过去一年全团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文理基础学院荣获“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19级教育3班团支部杨静荣获“先进共青团工作者”荣誉称号。在校园十佳能手评选中,19级广电赵洪玮荣获“十佳宣传能手”荣誉称号。

一年以来,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坚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紧跟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积极承担团建主体责任,充分落实各项团建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突出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在此次评选中,我院各项评定均处于领先位置,其中,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更是位于榜首。“先进共青团工作者”杨静致力于钉钉的应用与推广,借助钉钉极大地推动了文理基础学院的团总支工作。“十佳宣传能手”赵洪玮在绘画、电子影像制作、通讯等方面业绩突出,使文理基础学院的宣传工作大放异彩。

此次表彰使我院师生备受鼓舞,激励着广大青年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今后,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各级团组织以及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提升综合素质,为我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蓬勃力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