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感恩节征文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4-12-08 点击数:

2014年11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联合会组织部承办,校一分钱基金会协办的感恩节征文活动在全校各学院举行。

本着我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也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感恩节的时代意义,体会感恩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协会特开展了以“感恩节”为主题的感恩征文活动。同学们热烈响应,踊跃投稿,征文在27日下午征集完毕。评选人员本着严谨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原则,从主题新颖水平、内容丰富程度、语言表达能力等几部分反复审看,几经筛选,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优秀稿件并对作者进行奖励。评选出的每一份稿件都紧扣主题,既有对感恩精神的认识和诠释,也有对当代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主题新颖、语句流畅、亮点突出,充分显示出了我校学子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价值观念和思想修养。

本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使我们懂得去感恩,去奉献;更对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