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宣讲校园文化,认同核心价值!

作者: 时间:2014-11-08 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滨海、熟悉滨海,更加准确的认识到滨海的价值观,校宣讲团于2014年11月5日中午12:30在陶德楼204进行校园文化宣讲,此次活动面向文理基础学院14级团支书和组委。

此次宣讲活动首先在一段唯美的视频中开始,活动主要分为四大板块,第一篇为滨海的校史,讲述了滨海这22载走过的风风雨雨与韩校长当初创校当初的艰辛:第二篇为滨海的概况,雄伟的教学楼和整齐划一的道路和高学历的教师团队,无不展示着滨海的骄傲;第三篇为滨海的核心价值观,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校魂,巍峨的雕塑、庄严地校徽校旗,都在展示着滨海迷人的色彩;第四篇为滨海的规章制度,严格的校规校纪、军事化的管理,使滨海不断向社会输入建设性人才,最后,宣讲活动在同学们庄严地宣誓中结束。“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懂得了她的严,她的一路走来的艰辛以及她的包容与伟大。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