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学习贯彻《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作者: 时间:2014-10-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文理基础学院严格贯彻《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

2014年10月21日,张秀芳院长将《规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让每一位教师熟知活动的要求,熟悉《规定》的具体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张院长强调,要求全体教师引起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规定》,规范自身的从教行为。将教师落实《规定》情况纳入师德师风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层层落实责任制,及时发现、查处教师违规行为,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与每一位教师签订责任书。

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开展“不收礼”活动作为教育系统转作风、纠“四风”、正师风的一项重要举措,决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节日期间乃至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严于律己,严格从教,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