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广州南方学院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一年级学生工作部部长程爱民等一行9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财经学院院长助理郑勇、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王磊等共同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交流会由学生处徐兆娟处长主持,双方院校相互介绍后共同收看了我校宣传片。

随后张秀芳院长介绍了我校文理基础学院的相关情况,对文理基础学院设置初衷、发展历程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广州南方学院一年级工作部部长程爱民简要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情况,并就南方学院设置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的初衷谈了本次来访交流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德育工作、新生教育工作、学生考研、专兼职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一日生活常规等做了沟通交流。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