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艺术类学生外出写生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202157日晚上,文理基础学院在承德楼101102教室召开艺术类学生外出写生动员大会。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艺术传媒学院院长吕明凯、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等学院领导参加。

    大会伊始,带队教师王生懋首先讲解写生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王生懋老师结合具体事例强调了以下几点:在人身安全方面,同学们严格按照指定地点写生,严禁私搭车俩、私自外出等;在环境安全方面,严禁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入山,切实做到护林防火;在食品安全方面,禁食野生瓜果,执行光盘行动保障个人身体健康。接着,王生懋老师提醒同学们山中昼夜温差较大,同学们要带好保暖衣物,适时地增减衣物。

    然后,王生懋老师说明写生活动中饮食及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期间同学们需自带餐具等。如遇到危险或突发状况,同学们及时联系带队教师或写生基地工作人员。另外,同学们要处理好室友关系、维护宿舍卫生,同时与当地居民友好相处。最后,吕明凯院长强调同学们带齐必备物品,做好各项准备遵守作息安排,一切活动听指挥,要切实保证自身安全,维护滨海学子形象。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外出写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切实保障同学们的人身安全,确保写生工作顺利完成,使同学们拥有一个收获颇丰、愉快美好的写生体验。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