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按照文科组、理工组,分别在承德楼201、202举行第三届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初赛。文理基础学院张秀芳院长、王刚副院长、教学干事王坤老师以及文理基础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讲解了课件的制作思路、技术路线、难点及主要特色。老师们对多媒体课件的制作以及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讨论。



    

    老师们表示要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件制作水平,突出课件在教学中的辅助作用,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