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班长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班长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文理基础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组织各班班长承德楼009教室开展班长培训。学生干事王磊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磊干事为上周拔河比赛的获奖班级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接着,王磊干事主要从5个方面对班长进行培训。第一,班长责任:在班级管理日常中要做到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关键时刻显身第二,班级与学生会的关系:目标一致、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同时也应做好班级自治第三,有争议的问题的解决途径:若在班级管理中遇到矛盾,不论大小,要选择合适合理的解决途径第四,疫情防控的不松懈: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一致重视,佩戴口罩、定时消毒,发现班级同学有发烧等症状及时上报第五,外出假等假条的批准:学习青岛滨海学院相关学生规定,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正常学习。


    本次班长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班长的工作行为,使班长们深入了解了自己的工作方向以及开展工作的方法,对日后推动学生干部工作和班级管理建设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