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英语2教研室新教师试讲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英语2教研室在承德楼209举行了陈辉老师的“试讲”评课议课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陈老师以《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I》的Unit2为授课内容,精心准备了一节课的内容。

  会议分为新教师展示汇报课、老教师评课议课两个环节。陈老师汇报课前进行了全面而仔细的准备,授课时全英授课,表达准确而流畅,教学内容充实,做到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完整。另外陈老师聚焦“亲情”相关话题,探讨父母对孩子的关怀与期待,孩子对父母的依恋与敬爱,陈教师还从我国经典文学作品《游子吟》、现代社会对传统价值观的探讨等方面入手,选取与主题相关的思政素材,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树立正确的亲情观与家庭观。

  报课结束后,以老带新的宫丽老师和老教师刘艳莉、潘樱、何云琴、房娜在充分肯定陈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授课内容熟练,重难点突出的优点,同时提出大学英B、C班分层授课的内容和教学评估评价的不同,最后教研室主任宫老师又从教学重点、难点突破、分层教学侧重点、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更加细化要求,并提出将教学与科研有效结合的合理化建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