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1012日上午9点,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八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学校礼堂召开。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教室收看建校二十八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

对本次收看建校二十八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学院高度重视,对各班级分会场收看做了具体要求。收看前,各班级提前到班,在黑板上写了“青岛滨海学院28周年校庆”字样,欢度校庆。收看转播过程中,班主任全程跟班,各班级同学手机入袋,以饱满的热情收看我校建校28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稍作休息后,师生共同观看校庆表演,他们都为学校今天的成就感到自豪。

通过收看我校建校二十八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全院师生备受鼓舞,内心踊跃出强烈的自豪感,同时也坚定了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提高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滨海价值观的决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