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20191021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在承德楼102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三看三问”活动。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刚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王刚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立德树人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等方面,强调了作为教师要树立育人为本的教师职业观,围绕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教育、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加强劳动教育和实践教育等,统筹推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情况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要求,扎实做好自学和集中学习,写出相应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主题活动和学院工作希望党员同志要自觉开展“看入党申请书、问入党初心,看现实表现、问差距短板,看努力方向、问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