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2016年12月7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群众代表对拟发展对象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守顺主持。支部党员、党外群众代表共75人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党员组织发展程序,会上首先简单介绍了拟发展对象陈金蕾、张晓燕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结合各自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分析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经过党小组和培养人发言、党内外群众代表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将陈金蕾、张晓燕两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党支部副书记顾坚男对两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她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将个人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民办教育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书记张秀芳同志对以上两位同志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了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加强“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运用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去,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