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分享]青岛滨海学院新增5门省级精品课程

作者: 时间:2014-05-1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3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文件,青岛滨海学院报送的国际贸易实践联合课程群5门课程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荣誉称号。

5门课程分别为:国际结算、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商业规划分析、外贸函电。至此,青岛滨海学院省级精品课程总数达21门。

课程建设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优秀教学团队、打造品牌特色专业的基础。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大课程建设经费投入,科学制定课程建设规划,并采取切实可行的课程建设激励措施,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