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英语非专业组初赛成绩公布

作者: 时间:2014-06-10 点击数:

2014年6月6日下午,进入到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外语大赛英语非专业组初赛笔试环节的六名同学在“地球村”的“英国村”进行了笔试考核。笔试内容为与科技英语有关的句子的汉英翻译,以及段落的英汉翻译。参赛选手答题态度认真,翻译水平较高。

本次初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的复赛。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是:艺术传媒学院的陈钰同学。获得大赛二等奖的是:文理基础学院的吴宁同学和刘萌双秀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的是:文理基础学院的黄奕同学,商学院的崔亚男同学,以及国际合作学院的刘慧慧同学。艺术传媒学院的陈钰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复赛。希望她在复赛里能够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