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成果,326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于承德楼201202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朋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监考老师首先向考生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内容涵盖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考试期间秩序井然,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诚信为出发点,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全神贯注,积极应答,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监考老师严格监考,把控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此次结业考试,充分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正确认识和深刻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