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专业社团建设统筹促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为了统筹安排好各社团工作涵盖内容,说明各社团干部职责分工,明确社团未来发展方向,促进社团工作高效开展,提高各个社团举办活动的时效性与有效性。3月15日,文理基础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专业社团建设统筹促进会议”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团联合会主席带领同学们有序入座,并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活动过程中,学生干事张朋和教学干事韩娜细心讲解并分析了各领域新学期,于各社团协会活动开展的适应本学期实际情况的具体流程,并对活动的开展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于各个社团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范围作出明确划分,为各社团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愿景提出了清晰规划。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们对社团发展的意见,现场活动氛围浓厚。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社团如何更高质量发展等问题有了自己的见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各社团协会负责人明确了各社团开展各类活动的意义所在,为未来社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发展规划,同时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彰显了文理基础学院社团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