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3月15日,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植树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于承德楼东南广场开展植树劳动,旨在为全体师生营造绿色的学习生活环境。文理基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芳、党总支副书记张守顺、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顾坚男同志出席并组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热情参与。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振奋人心。张秀芳将全体党员分为四组进行此次植树活动。党员同志无不热情高涨,分工有序,大家相互合作种植树苗、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用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校园增添勃勃生机。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此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文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肯奋斗、重实干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记党员身份,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中,处处争先创优,切实服务学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