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积极参与我校“相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号召,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同谱美丽校园新画卷。3月11日,文理基础学院代表于西校操场参加“相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志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各学院学生干事及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兆娟主持。

活动伊始,徐老师兆娟宣布本次植树节正式开始。接下来,学生代表邓长茹宣读倡议书,她代表全体同学作出承诺:会积极响应号召,提高认识,并号召同学们争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发表积极行动,争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宣读活动致辞,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将学校发展的法宝继续发扬光大,为共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文理基础学院学生干事张朋亲自指导学生代表植树方法,并参与到同学们的劳动行列当中,与同学们齐心协力;同学们也身体力行,积极沟通合作,完成对树苗的栽植。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滨海师生对于雷锋精神具体性实践,也维护了校园良好的绿色环境,更生动诠释了滨海优良校风与雷锋精神的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贯彻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挖掘其内涵和价值,积极成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积极践行“相约雷锋月,植树我先行”志愿活动的内涵与宗旨,让雷锋精神的火炬在滨海不息传递,焕发出青春的璀璨荣光!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