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办“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本学期雷锋月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促进学院志愿者服务相关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39日,文理基础学院于008教室组织“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挥曼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启动仪式开始,团总支副书记张挥曼同学,对于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仅是在每年的三月,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随后,对雷锋月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讲述说明,并做出了详细的活动安排,努力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以自己的行动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不断传承并发扬下去。最后主持人宣布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通过这次启动仪式加强了我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充分了解此次雷锋月计划的具体安排,确定了雷锋月的价值和意义。


通过这次启动仪式加强了我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充分了解此次雷锋月计划的具体安排,确定了雷锋月的价值和意义。倡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践行时代文明,传递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文理基础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