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开展雷锋日美化校园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将同学们对学习雷锋精神的崇高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35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于北校名人广场举行雷锋日美化校园活动,文理基础学院部分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带上工具准时在名人广场集合,由负责人进行工作分配。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惧风雨,手持毛笔一丝不苟地对名人雕像掉漆的文字进行重绘,不仅展现了自身对于雷锋精神具体性实践,也维护了校园良好的人文环境,更生动诠释了滨海优良校风与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的高度融合。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日后会以具体行动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业线与事业线,书写好自己的“滨海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身体力行,深刻贯彻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挖掘其内涵和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文理基础学院里愈发健康茁壮、愈发欣欣向荣。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