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班会课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传承雷锋精神。35日,文理基础学院于承德楼召开“追寻榜样足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召开,文理基础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本次班会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辅导员班主任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雷锋精神的由来及内涵,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优良品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的新青年。最后,辅导员班主任呼吁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在实处,并将其发扬光大。


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更确切的了解了雷锋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同时,也推动了文理基础学院文明校园的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