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返家乡”文化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家乡风物人情美,文化传承万古长。为弘扬家乡文化,传承乡土情怀,讲好家乡故事。寒假期间,文理基础学院团总支组织同学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家乡文化宣传的社会实践活动,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深入家乡生活,感受家乡与时俱进的变化和浓浓的家乡烟火气息;参观家乡文化展览区,体悟家乡文化的丰富多样及别具一格。于此同时,同学们通过制作调查问卷,进行数据分析,为家乡文化宣传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通过文化宣传、理论宣传和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将乡村文化发扬光大,为宣传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家乡文化传承工作,为家乡发展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家乡文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家乡、宣传家乡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社会与学校协同育人成,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自我成长与自我完善。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