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分享]黄岛电视台《创业致富》栏目组来我校基地录制采访

作者: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3月17日,黄岛区电视台党建频道《创业致富》栏目组来到我校创业孵化基地录制采访,此次到来是对青岛瀛海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采访。采访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张明璐向栏目组讲述了公司的概况、创业历程及企业文化,还对公司的发展规划及广阔前景做了简单介绍。

通过采访,栏目组对张明璐的创业经历赞不绝口。此次采访内容不久将在黄岛电视台党建频道进行报道,敬请关注。

张明璐:我校07级日语本科专业毕业生,在校时担任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2012年11月创立青岛瀛海轩曲艺社,现任青岛瀛海轩青岛瀛海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会员、青岛家曲艺家协会会员,黄岛区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黄岛区戏剧家协会理事,2013年10月入驻我校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2014年6月成立青岛瀛海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