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生赴南华大学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18 点击数:

台湾南华大学是我校新建立的友好学校,该校位于台湾嘉义,创立于1996年,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重视通识教育及人文精神,学校占地670000平方米,依山而建,环境优美,设有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艺术学院及科技学院五个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共有18个本科专业、24个硕士班及1个博士班。该校办学以人文化、专业化、数字化、产业化与国际化等五化平衡发展为原则。该校重视学用合一。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设计类专业、信息工程类专业学生可以赴该校学习。

现将有关选拔事项报告如下:

1、 选拔人数:2人。

2、 选拔年级:大学二年级(本、专)、三年级(本)

3、 选拔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优先(重点推荐),设计类专业、信息工程类专业也可申请

4、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4月20日。(申请材料必须在15日前快递到该校)

5、 学习时间: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一学期)

6、 具体收费,请到外事办咨询。

报名方式: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交给班主任,二级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审批。外事办按照教务处批准名单办理赴台手续。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外事办

外事办电话:内线7233 外线83150233

外事办项目负责人:乔老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