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公告 > 正文

[通知]关于举办文理基础学院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英语专业活动,通过比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特别是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学生对英语演讲的兴趣,了解演讲的本质和魅力;为学生提供一个宝贵的实践机会和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现将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英语专业学生

二、组织机构:本次比赛将文理基础学院举办,由文理基础学院英语1教研室具体负责策划、组织和承办。

三、比赛安排:

(一)初赛

1.比赛方式:所有参赛选手上交一段长度为3分的命题英语演讲视频,评委会根据视频选出十名选手进入决赛。

2.截止时间:2015年3月31日。以班级为单位由学委将视频统一上交。凡是不上交视频的报名者,视为自动弃权。

3.演讲内容:题目为“On Globalization”,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

(二) 决赛

1. 比赛时间:2015年4月12日晚19:45-21:20

2. 比赛地点:外语教学实践中心联合国村—一图108

3.比赛内容:(1)命题演讲(3分钟,演讲题目与初赛相同)

(2)互动问答(1分钟):由评委就选手演讲内容提一个问题,回答问题时间1分钟

四、评分方式:文理基础学院组织评分小组按规定评分。

五、评分标准:见附件1

六、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0名。

七:报名方式:

各班级统一安排,由专人负责统计报名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上交英语I教研室邢小艳老师处。

每位参赛选手于2015年3月31日前提交命题英语演讲视频,视频以“班级+姓名”命名,以班级为单位,拷贝至报名老师处。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23日12:00。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