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1210日在全校考前动员大会后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动员大会,文理基础学院1200余名学生在礼堂主会场参加动员大会,其他学生在各班级分会场教室收看电视转播。

动员大会由王刚院长主持。大会伊始,王坤干事首先就即将到来的考试做了动员并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第一要认真查看考试日程安排,踏实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第二要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随后,王磊干事从“明确学习目标,落实学习任务;严以律己,强化班级自我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诚信考试铭记心中,杜绝考试作弊”等方面就学期末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秀芳院长进行总结讲话:第一,要明确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复习备考;第二,结合考场规则以及前段时间的学生教育考试出现的问题,要求同学们要几个遵守考场纪律,特别是不要将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到考场周围,避免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第三,结合下周即将开考的大学英语,要求同学们要尽快投入到期末复习中来,努力提高复习效率,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给2019级本科学生发出了期末考试动员令,对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认真复习备考,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学院期末考试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