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在青岛滨海学院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在我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2月7日,青岛滨海学院在学校礼堂举行纪念12.9运动合唱比赛。文理基础学院合唱团以饱满的状态、嘹亮立体化的歌声再创佳绩,取得合唱比赛第一名,最终荣获一等奖,合唱团指挥于佳鑫荣获优秀指挥奖。

比赛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中正式拉开帷幕,各学院合唱团相继呈现了精彩、独特的合唱表演。文理基础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难度的合唱唱法使我院在众多学院中脱颖而出,悠扬和谐的歌声《在灿烂阳光下》,高昂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望,赢得满堂喝彩,为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觉盛宴。合唱团成员用洪亮整齐的声音带来第二首歌曲《歌唱祖国》,振奋人心的歌词让在场每位同学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凭着精心的编排和同学们不懈的努力,我院合唱团以全场最高分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以歌声缅怀历史,用梦想展望未来。本次合唱比赛,深入贯彻滨海育人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展现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承担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