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物理教研室组织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荣获骄人战绩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山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于20191012日在鲁东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2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文理基础学院物理教研室王风军老师带领我校的六个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参加大赛的总共6个项目均由文理基础学院物理教研室老师组织辅导,经过激烈角逐,取得骄人战绩,共获另获得一等奖1,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本次参赛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师生们辛勤劳动的结果,也是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的成果,同时也借此进一步提高了青岛滨海学院的知名度。

序号

项目名称

作者

辅导教师

获奖等次

1

利用光的干涉测量金属丝的杨氏模量

马东伟、刘桂圆、束长鑫

王风军、王红梅

一等奖

2

霍尔位置传感器法测定金属丝的杨氏模量

高腾、许根宝、房照辉

孟冬冬、王大放

二等奖

3

基于惠斯通电桥数字温度计的设计

魏超、刘国豪、代洪强

王大放、刘洋

二等奖

4

声悬浮现象演示仪

牛继东、刘传瑞、桑胜虎

崔心东、张朋

二等奖

5

基于力学杠杆原理测定金属丝的杨氏模量

张宇涵、王文豪、李喜冉

王风军、孟冬冬

三等奖

6

光路可见的干涉装置

张奋飞、刘洋、付倩倩

王风军

三等奖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