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文理基础学院于201964日下午在校礼堂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刚老师主持,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和教学干事王坤出席会议。

会议在优美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文理基础学院教学干事王坤对期末考试具体要求和诚信考试情况进行具体部署,主要围绕考试注意事项、诚信考试及有效地复习方式等三个方面,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注意考试要求,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接着,学生干事王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人提出的六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同时王磊干事结合当前学生管理具体工作对早操、卫生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身边案例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保障个人安全。

张秀芳院长在动员大会上做了总结讲话,张院长首先结合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要认真扎实做好各科目复习,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随后,结合当前学生中存在的部分问题,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最后,张院长结合转专业学院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做好优良传统的延续,不仅仅以优异的期末考试成绩完成在文理基础学院的学习生活,更要配合文理基础学院完成2019级新生的迎新系列工作。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热情,端正了考风学风,对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