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专业学院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为做好2018级学生转专业学院衔接工作,保障学生管理工作的延续性和管理效果,2019531日下午5:00,文理基础学院会同各专业学院在承德楼各班级教室开展专业学院班主任见面会。

根据学生处安排,四月底文理基础学院与专业学院对接,将各班级、班主任等情况反馈给专业学院,专业学院以此为依据匹配下学期班主任;五月上旬班主任之间就班级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让专业学院班主任对下学期要接手的班级有了详细的了解。在此基础上,再次开展本次专业学院班主任与学生见面会,让专业学院班主任进一步参与班级管理,提前熟悉班级和学生情况,保障学生管理工作的延续性和管理效果。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学生和班主任之间的了解,为更好的完成下学期转学院交接工作奠定基础,也有助于提升当前学生管理效果。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