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的工作效力,更好落实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机制的作用,201965日,文理基础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在承德楼106召开了小组会议,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王秀芬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理基础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组长、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进一步强调了质量监控在日常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学校、学院和教研室三级监控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各位成员按照学院教育教学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工作细则切实履行好监督、反馈、指引的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王刚副院长就文理基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做了进一步细化与分解。王秀芬教授就我院教学质量监控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思路,切实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文理基础学院下一步质量监控工作的重点,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研室和课程组层面的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障的抓手。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