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顺利举办五四新青年共筑红十字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2019517日,文理基础学院红十字分会在承德楼201教室举办五四新青年共筑红十字宣讲活动。

这次活动中,宣讲人利用PPT形式为在场学生讲述五四运动概况,并结合视频更具体更详细的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活动中特增设提问环节,主要针对五四精神的实质及如何弘扬并继承五四精神。提问到的学生根据自己的思考表述了内心想法。这个环节一定程度上引发学生思考,从而让五四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做铺垫。最后,宣讲人结合红十字精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引导学生将这些精神落实到自己行为上,严格规范并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不负青春、不辱使命,高举“五四”火炬,用奋斗和汗水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并成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