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足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作者: 时间:2019-05-19 点击数:

201951816点,我校第三届阳光体育节足球比赛半决赛在田径场举行,文理基础学院足球队最终以4:1战胜建筑工程学院足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提前最好防护准备,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接触增多,对手球风的不断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文理7号选手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文理基础学院足球队以4:1胜出。

此次足球半决赛不仅提供给热爱足球的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体现了他们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队员们在赛场上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