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内务卫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019227日上午,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及辅导员老师分组到学院学生所在宿舍进行新学期安全内务卫生检查。

开学初,文理基础学院全面加强各项秩序检查,在落实教学区域各项秩序的基础上,对学生宿舍也做了具体要求,为保障工作落实,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分组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的问题点对点通报给相应班主任,下一步将再次进行复查,全面提升学生宿舍内务水平。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