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2019226日晚750分,文理基础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校礼堂隆重组织。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思政部主任顾坚男,文理基础学院副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玉芳,学生干事王磊,教学干事王坤出席本次典礼。

张秀芳院长讲话

院长助理韩玉芳主持

 

为切实组织好、发挥好新学期开学典礼的积极作用,文理基础学院提前统筹、精心安排。开学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合唱和新生誓词宣誓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杜守旭老师代表文理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发言,他说:作为教师,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会坚守自己的课堂,专心写好每一个教案,细心上好每一节课,耐心辅导每一个学生。并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师生携手前行,共同努力,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学生代表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1班王茂康代表全体同学表示新学学期将不忘本职、牢记梦想、奉献自我、融入集体、牢记使命,不忘担当,做新时代逐梦青年。

随后,教学干事王坤简要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安排本学期教学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我校提高质量意识、专业人才培养告诉同学们要正确审视自己,要遵守教学秩序要求,认真落实日常学习任务,不断提高学习质量;同时强调了打字测试、读书考试及补考的注意事项。学生干事王磊结合新生誓词,从“明德习能,博学笃行”、“做人做事,重在行动”、“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三个方面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对严格落实学生一日生活规约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同学们作为滨海大家庭的一员,要有爱校荣校意识,共同构建和维护滨海形象。

最后,张秀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对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文理基础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认真领会,重在落实;其次,张院长对学院领导分工进行了简要说明,对本学期将要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进行了动员;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节奏、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立足自身实际、遵守校规校级、认真学习,新学期再创新绩!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