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义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201932日下午2点到3点,文理基础学院义务工作者协会组织18学前4班的同学开展“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清扫图书馆义工活动。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干净舒适的阅读环境能促进读者对书中内容的理解与体会,因此,义务工作者协会开展清扫图书馆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准时集合,在图书馆内,同学们都积极主动的打扫卫生,按照书籍标签整齐的摆好图书的位置,彻底清洁了瓷砖墙面、地面和馆内的边边角角。在清扫任务完成后,协会人员对清扫结果进行了检查。最后,图书馆的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几点建议,大家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发扬了义工精神,使图书馆的环境得到改善,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体会到助人为乐的真正意义,感悟义工精神所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