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张秀芳院长参加“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大学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暨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8122829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大学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暨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我院张秀芳院长参加会议并当选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理事。

本次论坛特邀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大学王海啸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张文霞教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北大学赵雯教授作了主旨报告,来自省内外50多所高校的12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山东大学外国学院的教师近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为山东省高等院校间的大学外语教育教学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确定了未来山东省高等院校大学外语教育教学发展的方向。此次中国大学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的举办与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大学外语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山东省的大学外语教育教学的发展和改革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