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同我院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新年新气象,1231日晚文理基础学院各班级举行庆元旦联欢晚会喜迎2019年,韩方希校长带领教务处德处长、学生处乔处长和招生办公室陈主任来到我院与同学们共庆元旦。

韩校长等领导在张秀芳院长等人的陪同下,依次到各班级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今年新增专业医学检验班,韩校长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扎实学习医学检验技术;在金属材料和材料成型专业班级鼓励同学们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并将来在材料方面有所建树,为国家为民族争光;在18建筑学班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念和信心,早日造就一个建筑师……同时,走访过程中也不断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暖气、公寓门禁打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的沟通交流。

文理基础学院通过提前布置和精心准备营造浓厚节日的气氛,各班级挂气球、粘拉花,拉装饰彩灯,把教室装扮的欢快而温馨,各班级群英荟萃,多才多艺的同学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天赋,欢快的歌曲、优美的的舞蹈、逗乐的相声、耐人回味的小品,加之节目之余或整蛊或娱乐的小游戏让班级里呐喊声、喝彩声不断。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