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收看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20191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在学校礼堂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主讲,文理基础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在礼堂现场聆听,其他学生在班级收看电视转播。

会上,韩校长就国内外形势与热点问题、青岛市及西海岸新区发展现状、我校取得的成绩及发展展望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韩校长对中导条约、乌克兰问题、中美贸易摩擦等热点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析与点评,并深入分析了欧盟、俄罗斯、美国之间的国际关系以及中美之间存在的国际问题,从政治、经济和科技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韩校长还与同学们分析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前景,以及我校近年来在师资力量、教学水平、教学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韩校长结合当下社会的发展形势,提出学校要回归本心,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劳”教育方针,进一步实现创百年名校的目标。

最后,韩校长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为全体师生送上祝福,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