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科研处王冬冬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困难,帮助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更好的做好教科研工作,20181130日,科研处王冬冬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并组织召开科研座谈会,我院2018年入职的新教师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近2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主持。

王处长首先对组织座谈会的目的作了说明,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老师们针对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发现教研科研切入点、如何形成科研发展合力、语言类项目申报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处长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指出新教师一定要将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作为首要任务,打牢教学基本功,要善于在教学过程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要结合基础学院工作特点,积极在协同育人方向上寻找科研突破口。王处长还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对教学的促进作用,理清了开展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为今后全面提升科研水平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