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1128日下午,由文理基础学院学生会女工部组织的大学生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在承德楼202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嘉宾卢俊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文明礼仪相关知识。

卢老师学识渊博,把日常文明礼仪知识结合具体事例讲解的详细生动,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文明礼仪,结合自己的年龄、职业、场合等因素,确定合适的衣着妆容,在与他人交往时,待人接物要礼貌,与人交往要大气,让对方感到舒适自在。最后,老师通过列举我国古代的一些服装装饰,告诉同学们讲文明懂礼仪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在穿着打扮上不崇洋媚外,合体大方才会让人感到舒服。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礼仪常识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审美观,能够帮助同学们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