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新的一周,新的征程,2018123630分,文理基础学院在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护旗手和升旗手由军训团成员担任,文理基础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主持人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学习了教育学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号召全体同学走下网络,刻苦学习。随后,军事训练团的护旗手以昂扬的姿态,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在全体师生庄严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学生代表陈峰进行国旗下演讲,本次演讲围绕着“回归常识,树立远大理想”的主题,勉励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求真务实,不辱使命,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必将会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发展信念,勇于开拓拼搏,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