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召开“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全体教师的质量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文理基础学院于20181119日下午在承德楼102召开“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秀芳院长主持。

张院长首先传达了“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主旨,强调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干事王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高教40条)、《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开展“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增负”实施方案》、《关于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形成良好学风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及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生干事王磊老师结合主题班会,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带领新生学习加强质量建设、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在班级组织专题讨论,每个学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院长助理刘春强老师具体说明了学院“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的活动安排,并就如何将此项活动落到实处进行了详细部署。

张秀芳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深处认识到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是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长久发展大计的必然选择,也是事关教师个人长远发展和价值实现的必由之路,要通过学习真正查摆出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学院将着眼质量提升长效机制建设,为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