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计算机教研室组织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与实践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工程建设,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我院计算机教研室于20181116日下午在昌德楼1012录播室组织教师进行了在线开放课程的研讨和实践。

本次质量工程建设计算机教研室负责的是《C语言程序设计》在线开放课程的录制工作。教研室主任倪倩老师首先对在线开放课程的录课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并让大家熟悉了开放课程的录制流程、环境及设备操作细节,并对课程录制的内容进行了明确分工。各位主讲教师对课件的制作、仪态着装以及课程内容的录制等细节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课程组全体教师在此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中必将竭尽全力,攻坚克难,精益求精,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录制出实用且生动,可供学生在线学习的视频,适应学习者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终身学习需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