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石油大学参加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20181114日,我院物理教研室王风军、孟冬冬、王大放三位老师赴中国石油大学逸夫实验楼一楼报告厅,参加了中国石油大学名师讲堂系列讲座之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大学物理课程分级教学模式的研究与报告,本次讲座由同济大学顾牧教授主讲。

在讲座过程中,顾牧教授首先对全国各省高考改革模式做了简单介绍,对高考物理课程改革的目标和学生的学习现状之间的差距进行了深入分析,重点介绍了同济大学针对中学生选考物理课程人数急剧下降的现实,所采取的开设先导课程、分级教学,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等措施及收到的效果。

参会教师均感觉获益良多,认为这对今后在新高考背景下的大学物理教学改革提供了依据,为提前做好教学内容设计和先导课程安排提供了参考。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