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青岛市演讲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22 点击数:

20181119日,由团市委组织举办的全市“思想大解放,青春创时代”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岛大学剧院顺利举办,来自我院18广播电视学专业的王育林同学凭借出色发挥荣获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全市各高校共14名优秀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王育林同学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当好新时代青春答卷人》为主题,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用饱满真挚的感情,表达出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弄潮儿的信心,充分彰显出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刻苦勤勉、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