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访问学校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文理基础学院成功举办“炫燃风采,秀出宿颜”——第九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增进舍友间的情谊,营造温馨的宿舍氛围,促进大学生思想健康发展,2018113日下午文理基础学院组织部在承德楼102教室成功举办“炫燃风采,秀出宿颜”——第九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参赛选手、评委和评分准则做了简单介绍。接着,来自不同宿舍的一组组选手竞相走上舞台,为大家展示异彩纷呈的表演,选手们动感的舞蹈,悠扬的歌声以及各类乐器的组合,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使大家感受到了我院学子出彩的技能与青春的活力。比赛进程中,各位评委认真打分,相互交流选手的优缺点,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还带领全场观众做了多次互动游戏,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学生宿舍是校园文化的窗口,是同学们远离故乡的第二个家。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展现才华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各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地址:中国青岛开发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邮编:266555
院办电话:0532-83150210/83150211 E-mail:wljcxy@126.com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文理基础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